部分人设

  • 温馨提示:是非典型快穿pa

  • 阅读前文观感更佳

  • 小学生文笔,注意避雷

  • 按人物出场顺序排序

代号:[打工人A]

性别:女

种族:???

曾属世界:2314-06

生日:5月1日

身高:167cm

目前的外貌特征:栗色过耳短发,八字刘海,金瞳。白色连帽卫衣,宽松的黑色九分裤,白色运动鞋。

来自作者的世界观补充:没错!前文的“我虽然不是人,但你是真狗啊——”真的指的是除了人类以外的种族哦~(这个不知道自己咕了多久的作者,甚至去看了一下前文才写出来的。)

 一些些碎碎念:打工人A在本世界观中,是一个比较勤奋的少数快穿者。比起由家政机器人来清洁房屋卫生,她更喜欢亲自打扫,并从入职分配到自己的房屋后,一直坚持着。很擅长做饭,尤其喜欢咖喱,但是因为一个人经常吃不完,所以并不怎么做。

(没用的世界观:实际上,快穿者是不用吃饭的,不需要以任何形式摄入任何能量。所谓的吃饭也只是一种习惯而已,想吃就吃;不想吃就不吃。反正也没什么,成为快穿者后可以说只剩个魂儿了,只要魂没散什么事都不会有,更不会吃胖,但是如果精神受到了超出承受范围的冲击,后果会比一般人更加严重。)


代号:[安凉]

目前性别:男

种族:人类

生日:9月23日

曾属世界:1205-56

身高:176cm

目前外貌特征:白发,后脑勺扎着小辫子,刚好过肩;黄瞳,白色衬衫,红色外套,黑色工装裤,白色运动鞋。(其实我头像就是按这个设捏的,刘海我不知道怎么描述,可以看看我头像。)


有时间我会放几张参考图出来,毕竟我确实描述的不是很准确。人设会根据剧情更新,到时候会例放一篇出来。




评论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