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原创】打工人A:谁会跟假期过不去呢?[2]

  • 新人上路 多多指教

  • 无大纲 无剧情逻辑

“我这边有个任务,还少一个,你来吗?”某位前辈三下五除二吃完了烤串,关掉综艺,转头问了问打工人A。

“不来,我才刚打算休息个十天半个月,你就把我拉去充数,你看你干的是人事吗?我虽然不是人,但你是真狗啊——安 凉 前 辈。”打工人A露出了核善的笑容。

“别......你还是别叫我前辈了,我听着好怪。还有,我是货真价实的人类,再怎么也根狗扯不上关系。”安凉纠正道。

“这个任务你真不做?”

“不做,打死也不做,做了还不如打死我。你上回坑我坑的还嫌少?”

“上回的任务没也什么啊,不就是在魔法世界待了一百多年吗?还有,你清醒点,你已经死了,不能再死一次的。”

“你让一个执行短期刺杀任务的人,在同一个世界待上那么久真的会出精神问题的好嘛?!”

“我之前做的也是短期刺杀,OK?我怎么没出问题?”

“......总之我不去。”打工人A显然并不想再经历一遍世间疾苦——至少对她来说是的。“你以为谁都跟你一样心理素质这么强大?”

“这次任务周期不长,只要两三个月,做完我可以让你多休一个月,确定不去?”安凉不死心地继续问了问。

“但是你上回也说只要两三个月。”打工人A发动技能【翻旧账】

“假期再加一个月。”安凉发动技能【贿赂】

“......我快吃完了,什么时候走?”

“半小时后。”

“收到。”
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